沿见

沿一条路。窥见自己。

海鸥

吃完饭,上图书馆。发现没有位置坐了。就回宿舍来。新闻说海鸥风暴就要来了。我在窗边,看着乌云滚滚,出到阳台就感到空气稀薄带来的沉闷。

 

今天一天都在山上,没有下山。觉得日子平静。

乐巢问我是不是每天都在找乐子,这问题在我们聊租房的时候被抛出。

我已经很自制。广州玩的其实和咱NN没差。新鲜感早已耗尽。事实是,一座城市要想与其保持长久的共存,关键在于要找到自己和城市相连接的纽带。

 

和朋友聊最近的生活。D一直敦促我跑步健身,根源在于她不相信我能够坚持;好基友权一直邀请我去徒步某个山林,并且在城市看场歌剧。表姐玉米微信我,担心我在这里的生活吃不好,说急需可以找她。心中充满感激。

 

回到宿舍,只有一舍友在床上昏睡不起。我写完这篇文文字,海鸥还没有来。

 

独自看了部电影。外头下起雨来。

雨过,出门跑步。一个静谧的夜晚。


评论

© 沿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