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见

沿一条路。窥见自己。

去完成

中午打羽毛球比赛,我和东少打男双。虽然我们男双没获胜,但整场比赛三比二获胜。作为一份子感到很有归属感。下午睡到自然醒,起来天色暗淡,洗了把脸,觉知秋意渐浓。空气温度明显降低,风吹过手臂有微凉的感觉。

 

晚上还是决定去听NIY的讲座。来这里不就是为了听多点课,补充能量么。有的讲座,不去听,还真的会有遗憾。大牛讲了哈佛的故事和哈佛设计学院。那些作品集掠过我眼球,觉知这不是一个人智慧和决心的差距,还有资源分配不均匀带来的刺激。

 

广州很久没有下雨,傍晚终于下了场小雨。当时我在自习室,没听见雨声也没看到下雨,却闻到了雨水混合泥土的气味。原始,野性。芳香,清心。

 

还是决定把G给考下来。无论结果如何。还是会申请学校和奖学金。

现在的情况,与甘不甘心没有关系,重要的是去做想做的事情。顺其自然也好,嬉笑怒骂也好。重要还是在行动,用身体磨砺心灵,去完成。


评论

© 沿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