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见

沿一条路。窥见自己。

看到一些图片,浓郁的文化色彩,光年外的绚烂星系,黑白光影下的无限想象。精彩之所以精彩,因其不同的本质。没有边界,崭新。

二零一四年,去过一些地方。在小城钦州,幸运地看到粉色海豚和碧海蓝天。在北京住在宇宙中心五道口,结识一群租客伙伴,并尝试在偌大的北京城里隔日暴走。在深圳大学同学租的青年旅社睡了半个早上,吃了一份粉肠,聊聊人生。在香港的机场怀揣激动心情,离港在深夜到达异域曼谷。在曼谷品尝色彩鲜艳味道浓厚的新鲜食物,并尝试了解一个国家的文化。在清迈的契迪龙寺被风云般历史厚重折服。在广州开始了学习和生活的新阶段,遇到亲切的导师和一群好舍友。在郴州是一场雾漫小东江的奇遇,风和日丽不过如那般。在长沙扭转各大小吃街,肚子就是能撑船。在珠海第一次欣赏了飞机表演,户外的震撼音响般声音和晚上去看的星际穿越一样让人心潮澎湃。在香港过了个慵懒的圣诞节,遇见一群乐观积极可爱勇敢的房客并亲切地彼此问候了节日快乐。回到南宁,放了个孔明灯,来不及书写下愿望,让它升起发光,无言。

遇见的每个人,面对的每件事,背后都似乎存在着深意。去感受它。

二零一五年,我已经准备好了行囊。一起走吧。

评论
热度(3)

© 沿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