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见

沿一条路。窥见自己。

蹲厕日记

周末没有出门,都泡在图书馆了。鉴于最近视图书馆为情人,产生了每天买一张坐在对边的校友的照片的念头。坚持的话说不定一个月就有二十张人像了。


身体没有痊愈,大便还是很干燥,几乎每天都买了香蕉,在饭堂也点多了一份青菜。查着网上说喝酸奶能够软化大便,也勤奋地喝了酸奶。另外,口很干,早上起床和午觉后都较干。一天大概喝了两瓶水。似乎内有任何的环节。但是尿也很多。这是近段时间的自我身体状况描述。


晚上决定恢复跑步的习惯。这次选择了另外一条线路,跑出了校园。一路车很少,耳边的歌曲没有让自己很喜欢,下次得精心挑选。回来时候满头大汗。


这几天效率算高,按着计划完成,总觉得有的放矢。不骄不躁。平常心。尽自己的能力。


一切都会好起来。一切真的也会过去。

感受现在吧。


ps蹲在厕所里,写完这篇日记。而且,蹲厕所的时候最喜欢评论和点赞了。😁


评论

© 沿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