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见

沿一条路。窥见自己。

LC

蛋哥今天来广州,乐巢姐姐问我是不是出来吃个饭,欣然前往。
蛋哥来广州面试一家新的公司,春节前辞职。他最先联系的是LC。

其实当LC在饭桌上说我们应该在这个陌生城市相依为命的时候,心里其实很感动。更应该感谢她。她确实给予我莫大的安慰。记得上一年刚来广州,中秋节就是她下厨。我的相思之苦才勉强缓解。她算是我大学同学种第一个来广州打拼的,尽管现在租房,过的日子一样满打满算,还是尽可能帮助同学,这顿饭她请客,其实算起来她已经请了很多顿,依旧是说她工作了,可以请大家吃饭。心里不只是感动,还有些羡慕。以后,我也想成为这样的人,深夜朋友不需要露宿街头来我家短住,过节可以下厨招待大家。

平生欢。相见乐。
感谢遇到的你们。让我知道我想成为一个怎样的人。

评论

© 沿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