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见

沿一条路。窥见自己。

待我

做了个小手术。躺在手术室的床上的时候,我有听到隔壁手术室女生在尖叫。术后有些许不适应,但是自己能够克服。没有请朋友陪同。逐渐觉得这是自己的事,幽微隐匿的秘密。精神欠佳,乘坐地铁,然后慢慢走回宿舍。现在我只能够做到尽量调整自己,身体以及能量。也不与身边的人分享,暂时不会,愿意自己承担。自己已经在尝试做出矫正,相信错误能够修正。想来最近的五月自己做了太多决定,仿佛是一下子爆发。或许自己的能量还没能够一下子承受,又或许自己的预期太不现实。无论如何,我还有时间。以后遇到任何的困难,会回想这段时间,这个五月,心就会坚定和踏实。

待我。待我恢复起来,一切都会不一样。是的。


今早早上去吃了早餐,回到宿舍继续躺着休息。


评论

© 沿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