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见

沿一条路。窥见自己。

端午

早起,快速洗漱,拿起昨晚上收拾好的行囊搭上了早班地铁去车站。回家。昨天下午去VK签署了实习协议,给的待遇算是没有意外。问HR几个问题,她都很好心的答复了我和另一个学长。晚上回宿舍,由于是毕业季,宿舍门前的走廊上堆满了一些毕业宿舍清理出来的废弃物。由于我们宿舍门口有个垃圾桶,所以走到宿舍的那一刻确实有自己住在垃圾堆旁边的错觉。再看完一集美剧之后,我开始收拾端午回家要带的杂物。由于实习有许多便服不能再穿,所以将下半年去台湾大概会带去的衣服拿回去。还有一些读过的书籍,之前备考GRE的资料。还要带ipad回去给小王子修修。身边的电子产品开始出现问题,shuffle失踪丢失,pad屏幕失灵,手机运行变慢。不过也是常态,想想也就平常心了。收拾衣物的时候,有那么些moments突然不想离开,不想毕业,实习的时候自己一人也有点寂寞,不过忙起来也许也就管不上寂寞了吧。想想,却也多了不少自由。

再聊聊夏天。夏天就是早上七点钟去饭堂吃个早餐就像洗了一个澡一样。夏天的早晨自然醒很早。风扇其实用处不大,但宿舍带我风扇却像是一天24小时开着。冷水澡成便饭,下午水龙头出来的水暖的。

从前过节都是往家外跑,现在都是往家里跑。

在家的端午。


评论

© 沿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