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见

沿一条路。窥见自己。

下午和程哥去选苗。一路上,乙方的车开了一路。没有经手过项目,只能从程哥和乙方交涉中获取信息,同时也主动问问题。无论对选苗的程序,成本和项目部的工作等等。进入V以来,一直被提醒要以商人的姿态做设计。从学校进入社会,就得从俗么。有个小细节让我感到很不自在。程哥一个北大生,对着几个文化素质不高的乙方高谈现金地产变化与经理人的模式等等。一旁的我只觉得对牛弹琴,觉得level被拉低了。只觉得差异性被摆在一个显著的位置,是一种对时间的浪费。后来我被派去自己选两棵香樟。路上乙方果断把我看成一个空气。这不得不是一种新体验。不过还是感谢他们把我送回公司。哦,对了。今天办好了湾湾的最后一道工序。

 

评论

© 沿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