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见

沿一条路。窥见自己。

倒计时

周末疏忽而过。周六全城被暴雨围困。窝在宿舍,用美剧和电影打发时间。幸得Kim没有关电脑wifi,一天过得也算是迅速。看完了Human第一季,被美剧的背景设定深深吸引。人类社会是否能够容下有情感的机器人呢。文明总是以生存为最根本的目的。人类都不可信任,何况一个我们自己创造的更有可能成为新社会成员的机器人。但是看过三体之后,对这种狭隘的看法也颇有自愧。

晚上看了两部电影,一部是挪威电影,Hodejegerne,典型的高纬度北极圈内的建筑形式,大片茂密青翠的针叶林,宁静悠远的湖泊。说好有一天会去那边的小镇。第二部叫做时光尽头的恋人,容颜常驻,却与爱情时时交错。童话故事,给雨夜一个结尾。

 

周日自然醒,没有赶上公司的早餐。买了土司和牛奶,在公车上解决。到公司开始写这篇周记。这一周,做的事情屈指可数。GY哥偶尔让我帮忙整理图纸,送到成本和采购。和几个实习生一起做一个创意招聘策划。参加了两个会议,一个BIM技术分享会,一个投资会议。周三去和设计院对接酒店新业务的方案,弄到凌晨一点才到宿舍。整体而言,算是比较的清闲,做的事情也不痛不痒。

 

不知不觉,就还剩下两周的时间。心里一直在倒计时。想到回家心里仍旧非常欣喜。有时候都想到离开V的那天朋友圈怎么发了。> <。我非常留恋这里。是的。一同成长的团队,一个每个人都为之奋斗的公司。公司的早餐、健身房和茶水间,早上进门前台会问候早安。这是一个有礼貌、让你专注工作、提升自我价值的公司。暑假很短,生活很大。以后我们会再相见的。

 

还有两周嘛。先不要这么矫情。哈哈。


评论

© 沿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