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见

沿一条路。窥见自己。

四周了

真的学到了东西么。我问自己,在来到V的第四周。有将近十天的时间,我都是在自己的位置上混日而过。开始有坐立不安的时候,不知道要干什么。到后来,全面放开,抛弃了那种不安的思绪。开始做学校作业,开始做作品集,开始上班肆意聊天,今天早上还在帮L改文本。而同来的建筑实习生,算一个学长,由于跟了一个负责而又忙碌的指导人,教他处理了不少业务。当下午的汇报上,负责人写有他的名字,多少让别的实习生有羡慕。来到这,不就是为了学东西吗。我的boss太忙了,忙到根本无法引导我实干。

有时候觉得,自己在被引导的方面,总是缺少点运气。虽然有运气进入试炼场的大门,但是引导人总是不够给力。往往我就只能安慰自己,让我亲手做,我也可以做好。> <。

话是那么说,但是这几周时间里,从参加的各种汇报到观摩各类楼盘还是学到了不少东西,大概知道了地产运营的一个流程。可以想象,我可能就是这样无所事事般,全靠观摩式地度过实习的两个月。然后心里就不得不安慰自己,哦,至少来过了,换了个熟脸。但打从心底,我知道,我喜欢这样的团队,这样的工作环境。初出牛犊,希望通过工作证明自己,经历自己。

尽管如此,每天还是会疲倦。下班没有回宿舍,来到就近的星巴克坐一下,多是看看kindle,没有点店里的咖啡。也许下次会考虑带笔记本过来学习。


期间,店里送了两小杯新品咖啡让我小酌。也算是个惊喜。


评论
热度(1)

© 沿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