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见

沿一条路。窥见自己。

下雨天喝麦片听阿密特

今天是周日,昨晚为一舍友庆生, 去吃了一间劣质的烤肉火锅店。回来立即有两位舍友腹泻。今早寿星不得不去校医院打了点滴。上午很困,早早吃了午饭,就在床上睡觉。下午三点半起来,喝了杯麦片,继续完成周日计划。想起最近比较想说几点。昨天送同门去搭车,和她说起最近我考G的压力,多是自己给自己的压力,我说最近特别希望集中能量完成这一件事情。可是我们总不能只做一件事情的,不允许。会有汇报,会有别的活动需要付出时间。我心底想的是,这或许是一件我不做我会后悔的事情。她说,我们现在难道已经承受不住更多的压力了么,多一件事情我们都无法完成了么?我和她对视而笑。心照不宣。

心底里确实有在感到某种幸运,能遇到这样的导师和同门。在这样短暂的时间里,能够让我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非常感激。

我们确实是没有多少时间浪费去做自己后悔的事。

评论

© 沿见 | Powered by LOFTER